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举行争做学习标兵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3-21 15:06: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为掀起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促进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3月20日,宜宾长宁县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学习标兵”知识竞赛初赛,全县乡镇、部门共有32支代表队96名选手参赛。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由长宁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直机关工委、县全媒体中心承办。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纪委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内容。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综合评比,总成绩前18名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和决赛采用擂台赛的形式进行。比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组织奖。

参赛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全县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国际特色生态产业文明示范县献自己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