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正式启动 游客可乘热气球赏竹海美景

www.scol.com.cn (2018-11-23 23:02: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11月23日晚,“2018中国·长宁蜀南竹海热气球天空飞行月”在宜宾长宁县盛大开幕,未来几天,游客们可体验乘坐热气球观赏竹海风光。

当晚,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幕,30只摆成巨大“竹”字的色彩斑斓热气球同时亮灯点亮长宁夜空,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李坚柔和“最美长宁人”熊存娅一起点燃热气球点火器,热气球飞行员们在主持人的口令下,表演了热气球华尔兹、热气球空中婚礼等精彩节目,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

据了解,此次“热气球飞行月”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1月23日-11月25日,期间将会举办为期3天的开幕仪式庆典,届时将为游客带来航模展演、动力伞飞行等极具观赏性的航空器飞行表演。第二阶段为11月26日-12月6日,期间包括热气球自由飞行、热气球系留体验等活动会相继展开,游客们将有机会乘坐浪漫的热气球,穿梭于蜀南竹海的上空,观竹海风光,这也是热气球项目第一次向游客开放。

此外,活动期间,当地还将设置热气球科普课堂、热气球模型现场制作、亲子纸飞机大赛等趣味十足且具有教育功能的亲子户外活动。

据长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去年成功举办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基础上的一次升级,对于丰富长宁旅游业态,助推长宁“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特色旅游名县”和“蜀南竹海国家5A级景区”创建,打造世界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长宁县将继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的资源价值,探索“旅游+”发展全域旅游新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