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蜀南竹海景区门票收入逾600万元

www.scol.com.cn (2019-02-10 19:3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2月10日,记者从长宁县旅游部门获悉,春节期间宜宾蜀南竹海景区共接待中外游客71500人次,旅游门票收入600.24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1.5%和19.69%。

据悉,春节期间,蜀南竹海景区进行“竹”狮闹新春舞狮舞龙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初二开始蜀南竹海长线游客大量增加。

竹海景区人气火热,长宁县蜀南花海景区和七洞沟景区的玻璃吊桥、旱地滑草、森林滑道也备受关注。整个春节小长假,长宁县共接待中外游客112.72万人次,旅游收入7.42亿元,比去年同期均增长20%以上。

针对游客爆发式增长,长宁县在5日(初一)上午就启动了“春节黄金周”应急预案。整个春节假期,长宁县未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及安全事故,旅游文明、安全、有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