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长宁竹景观大道项目开工 宜宾至竹海行车时间将缩短20分钟

www.scol.com.cn (2019-04-01 17:4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宋成均 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记者 张永龙)4月1日,宜宾市长宁县景城一体竹景观大道项目——黄金滩大桥至三里半段开工动员大会在该县淯江西路黄金滩大桥举行,这也标志着长宁县景城一体竹景观大道项目建设正式启动。通车后,宜宾到蜀南竹海景区将缩短20分钟。

据了解,长宁县景城一体竹景观大道建设项目总长16.479公里,总投资约15.78亿元,起于宜长路与宜叙高速长宁连接线平交三叉路口,经长宁县城58米大道,横跨淯江河,沿淯江河连接竹海观光停车场,与正在建设的宜叙高速竹海连接线相交并线,止于蜀南竹海西大门。

黄金滩大桥效果图

此次开工的黄金滩大桥至三里半段,起于长宁镇淯江西路黄金滩大桥,止于三里半,全长6.8公里,计划总投资6.8亿元,预计将于2020年8月建成通车。该项目也是G547宜宾-长宁-兴文重要组成路段,是连接长宁县城和蜀南竹海景区的快速通道,项目的建成将实现蜀南竹海与县城的快速连接。

竹景观大道效果图

“竹景观大道项目的建成将使县城至蜀南竹海景区的行车时间由现在的35分钟缩短至15分钟,宜宾城区到景区缩短20分钟,为长宁景城一体建设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长宁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