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30支国内热气球俱乐部将竞技蜀南竹海

2019-11-09 11:1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颜婧

 

/items/201911/191109111823459000110B1A.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王扬)11月9日,天府旅游名县文旅发展联盟活动暨“2019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四川·长宁(蜀南竹海)站”于宜宾市长宁县开幕。来自国内的30支顶级热气球俱乐部,60名飞行员将在长宁上空展开竞技。本次活动以“放飞梦想·飞跃竹海”为主题,将由“竞赛表演+互动体验”两部分组成。

开幕式现场,30只参赛热气球悉数亮相,飞向高空,为本次赛事拉开序幕。除了开幕式表演外,当天晚上,由30辆皮卡车组成的喷火游行队伍将从开幕式主会场集合出发,途经过竹都大道、竹海大道、金枝丫路,全程5公里,将点燃长宁市民的热情。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从10日正式开始,比赛将持续四天,飞行员们将通过指定目标、自选目标、游荡华尔兹、猎狗追兔、飞向主会场、投标效率、肘形距离等竞赛项目,在空中角逐。

同时,为增加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的参与度与体验感,11月10日-12日,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组委会还将在开幕式场地、蜀南竹海、蜀南花海三个点共设置9只热气球,为宜宾市民和游客们提供热气球体验机会,感受低空旅游和热气球运动的乐趣所在。

据长宁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长宁着力推进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并以蜀南竹海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契机,先后举办了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赛、龙舟赛及热气球等赛事活动,“进一步提升旅游产业的价值资源,把天府旅游名县品牌做实、擦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