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服务至上 宜宾私人定制店吸引“回头客”5次上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6:59: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赵晨希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晨希 记者 李潇)“这是我们一位客户才定制的衬衣”,8月8日,宜宾翠屏区棋睿洋服老板袁兴利一边忙活儿,一边拿起了一件蓝色带花纹的衬衣向记者介绍道。

袁兴利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丈夫龚晓鸿学的是服装制版。大学毕业后,两人都到服装企业上了一段时间班,今年3月,开了这家男士全品类私人定制店。“我们两个都是学这个专业的,而且我们前期调查了解到宜宾的市场也比较好,也有对大学生创业的政策支持,就开始自己创业了。最开始觉得第一个月能有几个客户都不错了,没想到第一个月就有20几位客户来定制。现在虽然是淡季,但是已经接了几批团体订单了”,袁兴利说。

开业五个多月,两人坦言已经超过了预期目标。“目前有位顾客都已经上门5次,一共定制了7件衣服。”能吸引“回头客”,龚晓鸿认为他们成功的秘诀在于“细致”和“服务至上”。

细致到什么程度?“为一位顾客量体就要量23个部位,上个月为一批团体客户量体,70人花了3天时间才量完。”龚晓鸿说,要定制最适合客户的服饰,除了量领围、肩宽、衣长等基础数据,还要了解客户的穿着习惯、服饰偏好等。

袁兴利的服装店还与其它同类型店有更多的不同。龚晓鸿向记者展示了3D个性化定制系统,其优势在于让定制产品提前可视化、演示定制效果。谈到未来的发展,龚晓鸿说,下一步打算扩大店面,引入3D虚拟试衣系统,让宜宾顾客的体验感更上一层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