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法院惩治老赖不手软 两天拘留4人到位标的47万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1 18:07: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彭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屏)8月29日、30日,翠屏区法院持续开展“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2天拘留4人,执行到位标的47万余元。

此次全省法院“执行大会战”集中攻坚统一行动为期三天,从8月29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翠屏区法院按照省高院、市中院的统一部署,出动干警80余人,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涉企业、涉金融、涉弱势群体、涉特殊群体、涉特殊主体等20件案件,依法实施“集中搜查、查封、扣划被执行人财,集中腾迁腾退房屋土地,集中拘传、罚款、拘留被执行人”等十五类具体攻坚行动。

从8月29日9时开始,干警兵分5路,对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进行突击攻坚,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随行见证、采访报道,掀起了惩治老赖、打击拒执的高潮。翠屏区法院院长担任此次行动指挥长,分管副院长担任副指挥长,全程指挥、协调并督促集中统一行动,确保到底到边取得实效。全体执行干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老赖进行围追堵截,尽一切可能查人找物,采取释法明理、座谈协商、司法拘留、搜查、冻结、扣押等手段,千方百计促使被执行人履行生效判决,切实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截至8月30日17时,共执行案件24件,约谈20余人,搜查2处,查封房产1套,强制腾迁2起,返还房屋2处,司法拘留4人,查扣黄金首饰等一批,执行到位标的47万余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