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大型水上乐园23日开园 川南地区规模最大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8:40: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赵晨希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晨希 记者 李潇)9月22日,记者从宜宾翠屏区获悉,翠屏区当前占地面积最大、游乐项目最齐全的水上乐园一一凤垚香谷水世界已全面完成建设,将于明日(9月23日)正式开园迎客。

据了解,凤垚香谷水世界位于宜宾市翠屏区明威镇平岩社区,总投资3.8亿,是川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亲子互动性最强的室外主题水上乐园。该园以海螺、海星、海草等海洋元素为主题,为游客营造一个童话海洋世界。

目前,园内有休闲漂流河、大型亲子水寨、梦幻海啸池、四彩竞速滑道、高速滑梯、超级大喇叭、冲天回旋滑梯、高速变坡滑梯等70余项顶尖的游乐设施。此外,秋冬季项目如卡丁车、滑草、冰雪世界、温泉等正在筹划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