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上海同济医院远程医疗平台落户宜宾李庄

www.scol.com.cn  (2017-11-18 17:42: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吴丽娟 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丽娟 记者 李潇)11月18日,上海-李庄同济医院学术周开幕暨远程医疗启动仪式在李庄同济医院举行。

上海—李庄同济医院远程医疗系统充分利用互了联网+医疗技术,依托共享平台,实现远程医疗、远程教学,不仅可以使患者在李庄同济医院就可享受到上海同济医院专家“面对面”的超值服务,而且也能有效地促进李庄同济医院医疗水平的提高。

此外,本次学术周期间将举办《女性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暨妇科微创技术新进展学习班》、《宜宾市尿道修复重建暨泌尿系微创学术专题研讨会》等学术研究会,并由来自上海的妇产科、泌尿外科的国内知名专家作专题讲座及手术演示。

李庄同济医院负责人介绍,活动通过分享和交流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成果和前沿理念,将积极推动宜宾市妇产科及微创泌尿外科学术的前进步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