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警方破获多起涉烟刑事案件

www.scol.com.cn  (2017-11-21 14:51: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郭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威)为继续推进“振兴川烟” 试点公安“打防控”工作,翠屏公安治安部门密切加强与烟草部门的协作配合,集中警力在“十九大”期间对翠屏区内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全方位、高频率的打击。期间查获四起涉烟案件,查获各类卷烟1000余条,涉案金额达数十万元。

在案件办理前期,治安大队民警和翠屏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人员做了大量工作,多途径收集了大量线索信息。经过办案人员认真梳理线索后,突出了建设路附件江某某、西郊人民村附件许某某、翠柏大道江语城附件杨某某、二二四城北新区杨某等嫌疑人员。突出上述嫌疑人后,办案人员立即着手针对上述嫌疑人进行了相关证据收集和固定,并分别于2017年10月1日、11日、20日,成功将嫌疑人江某某,朱某、何某、曹某某、杨某某、许某某、杨某等人抓获。并以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和涉嫌非法经营罪对上述嫌疑人开展后续侦查工作。现犯罪嫌疑人江某某、朱某、何某已被逮捕,其余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相关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