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争抢生意同行成冤家 大打出手双方都遭罚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38: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在中国人的人眼里,大多都讲究“和气生财”这四个字。而在宜宾市翠屏区南岸的两个炒货摊主却为了争买卖、抢顾客纠集众人成帮给伙地互相进行殴斗,破坏公共秩序。最后被公安机关依法以结伙斗殴予以行政拘留。

陈叔一家在南岸一菜市经营着一家炒货店来维持一家生计,经营了好几年,菜市里一直都只有他们一家炒货店。但2017年,菜市新开了一家炒货店,是由胡叔一家经营。两家店铺的主要经营项目都是瓜子。为了给新开张的店吸引生意,胡叔一家开业后开始采用降价处理的方式吸引顾客的光临,并整日不时用喇叭在店铺门口进行叫卖。这样过了几天,陈叔为了留住顾客也开始降价处理,更是同样用喇叭在店铺门口叫卖的方式吸引来往顾客的注意,因为是老店,陈叔的店还是受到有一些老客户捧场,生意也就比胡叔家的好一些。

长此以往,两家都积累了对对方的不满,2017年11月8日上午,两家再次因为一个顾客发生了纠纷,双方开始发生了抓扯,因为胡叔这边人比较多,所以陈叔夫妇两处于下风并受了点皮肉伤,随后陈叔叫来了自己的外侄小张、亲戚小孟就到胡叔店铺去论理,两家人再次发生抓扯。厮打中,双方的家人都不同程度受了伤。

翠屏公安分局蜀南大道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控制住现场局面后,民警所有受伤人员送至医院进行救治通过市场的监控视频,警方确定陈叔、胡叔两家双方都有责任。2018年1月14日,在该事件受伤人员康复出院并作出了司法鉴定后,公安机关依法对参与斗殴的4名男子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参与斗殴的胡叔的媳妇小丁和女儿小娜因为怀孕被公安机关依法给予行政拘留不执行的处罚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