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被交警处罚心生不满 一男子竟“犯浑”

www.scol.com.cn  (2018-01-26 17:38: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以及工作压力的增大,很多交通参与者都容易出现急躁、不满等情绪,这在日常通行中就极易演化为路怒情绪。近日,“路怒”男子段某被交警处罚后,竟对交警犯浑。目前,段某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2018年1月14下午14时许,翠屏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高速公路南站出口处有一男子驾车拒绝接受检查并将交警身上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抢下扔掉,要求立即出警支援。值班民警赶往现场,第一时间将正在推搡交警、阻碍交警执法的男子控制住,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违法人员段某在1月14日14时许驾驶汽车到达宜宾高速公路北站时就有交警示意他停车,因前两天交通违法被处,于是他对交警的示意不予理睬直接闯关继续将车开到宜宾高速公路南站;而在南站出口处当他又被赶来的交警拦停时,段某下车便对走向他的交警推搡辱骂,并将另一名交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抢夺后扔到路边草丛里,直到派出所民警赶到将他控制带回,他才逐渐恢复冷静。通过西郊派出所民警的法制宣传教育后,段某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追悔莫及。

目前,违法人员段某因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