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用贪财心理 男了诈骗多名“野的”司机

www.scol.com.cn  (2018-02-01 18:22: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寒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寒冰)天上不会掉馅饼,这句话说的是大家不要贪便宜,以免上当受骗。虽然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当真遇到事情的时候,有的人却往往在小利面前要昏头,掉进骗子编织的陷阱丢钱财。近日,翠屏警方侦查系列诈骗案,受害人几乎都是跑野的司机,这些受害人被骗,就是为了贪图小便宜。

2017年11月23号,翠屏警方奔赴泸州,抓获涉嫌诈骗多名野的司机的犯罪嫌疑人韩某。至落网时,韩某以乘坐野的车辆,对司机实施诈骗,已经得手十多次。每次作案时,犯罪嫌疑人韩某只要乘坐上野的,途中就不停打电话,让人感觉有急事。临时要求驾驶员送自己到交管部门或者医院门口。这时韩某告诉驾驶员自己有遇到点事急需用钱,让其先借给他,说到达目的地后可以多给七、八百车费。听说对方办完事还要包自己的车,而且多给几百元车费,许多野的司机在诱惑面前,根本没有考虑是否有诈,有的人身上钱不够,还跑去银行取钱给嫌疑人。韩某一旦拿到钱,就会让野的在下车点等候,并谎称自己去办事,然后伺机逃跑,等受害人发觉上当,韩某早已不知去向。经调查,今年9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韩某流窜云南绥江,宜宾南溪,江安,泸州等地,以同样的手段诈骗了十多名野的驾驶员,诈骗金额近十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