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身陷“抽奖陷阱” 翠屏区民警挽回老人损失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34: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雍海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雍海林)“抽奖”,很多人总喜欢在生活之外利用各种方式进行娱乐。而近日,翠屏公安李庄镇派出所破获一起利用抽奖方式伙同他人骗取老人钱财的案件,当场为受骗老人迅速挽回被骗现金900元。

3月14日上午,李庄镇派出所接到一位老人的报警,称自己在某菜市口被一中年女性利用抽奖活动的形式骗去了自身钱财。自己一个老人争不过对方身强力壮的年轻人,想请公安机关为他做主。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赶至菜市口处,根据老人的描述,很快在现场人群中发现还在大肆推销自己“抽奖活动”的该中年女性。此时的她正拉着另一位老人,试图继续行骗。

民警立即终止了该女子的行骗行径,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女子在派出所中交代了自己利用“抽奖”行为诈骗老年人钱财的事实,并依法归还诈骗受害人黄老现金900元整。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翠屏区公安分局予以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