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客车上盗手机 瘾君子落网

www.scol.com.cn  (2018-03-21 10:36: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雍海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雍海林)2018年3月18日15时许,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于辖区高速路南站卡口开展设卡盘查工作时,接到一辆长途客车上的一名女性乘客报警求助,该乘客称自己的手机于该车上被盗,怀疑是同车乘客所为。

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对车上乘客表明身份与缘由,并开始带领队员对车辆进行盘查工作。“我之前坐在座位上的时候手机还拿在手里,可是一转眼就不见了。现在打过去手机也关了机,车辆行驶过程中没有人下过车,我的手机一定还在车里!”女士信誓旦旦地说道。对于这样的情况,民警简单分析了现场情况,并决定首先从女士座位周围进行调查。

“同志您好,请您出示一下相关证件。”民警率先走向的是坐在女士座位后发的男子处,其实民警从刚上车起便注意到这位男子。当所有人对于上车的民警感到好奇观望的时候,只有他眼神躲闪,一直不敢直视民警的方向。这样心虚的行为。男子强作镇定地掏出自己的证件,通过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为吸毒前科人员。“同志,麻烦您自己掏出身上的物品让我们检查一下可以吗?”男子配合地向民警展示了自己随身携带物品,其中并无被盗女士的手机。“我都说了不是我拿的。”正当男子松了一口气之时,民警却在男子的座位下摸出了女乘客被盗的手机。民警及队员立即对该名男子进行了控制,并将其送往派出所进行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