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公检法联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54: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高芸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高芸)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推进翠屏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有效开展。按照市、区两级部署,紧紧围绕工作联动、密切配合的工作要求,3月29日上午,由翠屏区政法委牵头,翠屏区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组成联合宣传小组,采取设展牌、发资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在区政府门口开展了“坚决扫除黑恶势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依法严惩方针不动摇,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向过往群众介绍了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涉黑恶重点人员、领域及举报方式和途径。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翠屏区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的决心,同时全方位的扩大宣传覆盖面,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切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家喻户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