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公安组织开展区旅店业从业人员技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56: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郭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威)为做好翠屏辖区境外人员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将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管理落到实处。2018年3月29日下午,翠屏公安分局治安部门民警在全区旅店业技能培训班上,对辖区78家宾馆、酒店的1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涉外住宿登记培训。

培训中,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采用播放PPT幻灯片的形式,向学员们生动讲解了境外人员的证件类别、签证种类、停留有效期等知识,重点指出了在接待境外旅客的过程中常出现的问题,并通过提问回答、举例说明等方式进行互动,活跃了现场氛围,让培训取得了良好效的效果,有效提高了旅店从业人员接待境外人员的业务能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丰富了业务知识,强化了业务技能,更拓宽了业务范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