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翠屏区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58: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2018年3月26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联合翠屏区教育局及街道办事处在中山街小学、女学街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社区民警举行“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希望以开展法治安全教育和互动交流等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安全防范能力。

据了解,3月26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按照公安部、教育部统一部署,全国各地同步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中小学安全教育活动,市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深化“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全国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时间持续到2019年1月。

接下来,翠屏区将在辖区内全面掀起社区民警“五进”送平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之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届时民警们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让学生们面对面接受安全教育,此次活动的启动受到了辖区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