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分钟追回被盗电动车 宜宾翠屏警方速破电动车盗窃案

www.scol.com.cn  (2018-04-10 10:27: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梦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梦雪)近日,宜宾翠屏公安分局西郊派出所快速反应,仅用10分钟成功破获一起电瓶车被盗窃案,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为事主追回被盗电瓶车一辆。

4月7日凌晨3时50分许,西郊派出所值班民警节到事主罗先生报警称:自己放在商贸城一网咖楼下的电瓶车被盗了。民警一边联系正在商贸城周边巡逻的民警现场处警,一边继续向罗先生了解相关情况。在得知事主安装有两车天眼后,立即带领罗先生通过定位软件在周边寻找被盗车辆踪迹。凌晨4时许在一小区门口当场挡获正在运输盗窃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代某,并从他身上搜出涉案工具两把,追回了被盗电瓶车。

经审讯,2018年4月7日3时许,代某因身上没有钱,于是心生“找快钱”的想法。遂从自己租住的房屋窜至商贸城一带一网咖楼下,将事主罗先生停放在此的一辆,价值5683元的黄金橙色电瓶车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