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长江工业园区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www.scol.com.cn  (2018-05-18 17:13: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晓川 蒋昭玉 记者 何东)5月18日,宜宾市2018年度第二次工业经济和工业园区发展竞进拉练暨园区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翠屏区宋家镇举行,四川长江工业园区萨默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4个重点项目在这里集中开工。

据悉,当天集中开工的萨默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中科钢研新材料、万华生态板业、博仕皓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终端4个项目总投资82.5亿元,全面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22.86亿元。园区相关企业表示,这批项目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创新力度,推动更多翠屏智造、宜宾智造走向世界。

据了解,近年来翠屏区在全力服务好五粮液集团和临港开发区的同时,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积极培育发展高端成长型产业,推动翠屏工业经济持续高质量增长,今年一季度,规上工业增加值区属企业增长15.2%。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