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旅游日宜宾翠屏区主题活动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5-19 17:34: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中国旅游日宜宾市翠屏区主题活动在川南最大的水上乐园——翠屏区明威镇凤垚香谷水世界拉开帷幕。翠屏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刘腊梅表示,未来翠屏区将强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重点景区打造和深化文旅游互动,奋力建设旅游强区。

据了解,此次翠屏区旅游主题日活动的主题是“全域旅游,美好生活”。活动除了开幕式,还包括摄影大赛、旅游推介会、亲子活动和明威采茶节等多个精彩内容。在欢乐摸鱼池旁,参加活动的亲子家庭在水里与小鱼互动起来。“快,在里左边……”一旁观战的观众也激动地帮选手找鱼,当得到提示飞快地往左边抓鱼时,小鱼早已跑得不知踪影,有的选手因为用力过猛跌倒在水里,惹得观众一阵大笑。一旁,参加摄影大赛的摄影师们的长枪短炮记录下了快乐的瞬间。

翠屏区旅游发展局局长刘腊梅表示,旅游业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翠屏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将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富民强区的有力抓手,着力强化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重点景区打造和深化文旅游互动,奋力建设旅游强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