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半年主营业收入破10亿

www.scol.com.cn  (2018-07-19 15:57: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杨晓川 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晓川 记者 何东)7月19日,记者从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获悉,上半年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10.6亿元,同期增长14%,网络零售额达7.9亿元,同期增长13%,产业园也获得了“省级众创空间”称号。

2015年12月,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成立。作为第一批入驻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的企业,宜宾市路创商贸有限公司入驻便享受到园区发的“大红包”:前3年租金全免,后3年免一半。不仅如此,企业外出参加展会、交流、培训等,园区都会给予一定的补贴。路创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本土特产销售的电商企业,专门在某电商平台上销售宜宾的大头菜、芽菜、季节性水果、冰粉籽等。企业负责人李军表示,入驻园区以前,他只能自己单打独斗;进入园区后,在园区的帮助下,与其他电商实现了抱团发展,企业成本也降低了。“现在光是卖冰粉籽,平均一天就能卖1000多单!”李军说,入驻园区三年以来,企业销售额与2015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五倍。

“产业园将吸引更多本土企业发展电商业务,为创业者搭建起梦想的舞台,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推进‘智慧宜宾’建设。”宜宾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招商部经理杨勇表示,产业园以发展区域产业“互联网+”为宗旨,通过软硬件配套和跨界资源整合,旨在打造一个立足宜宾、面向四川、辐射云贵渝的集互联网创业孵化、电商资源对接、网商抱团发展、创新项目加速、创业创新交流、多领域人才混搭和电商人才培训实训为一体的互联网整合发展生态圈,推进区域互联网创新、创业、创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