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模虽小 这只本土车队却有代表宜宾到世界各地比赛的目标

www.scol.com.cn (2019-04-21 13:40: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曹洋)4月21日上午九时许,宜宾合珍车队成员林奕和队友们正有条不紊地进行赛前准备,检查器材、安装号牌和计时芯片、热身……这支于2018年成立的宜宾宜宾本土车队,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已在全国参加各项赛事几十场。

在本次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等主办的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中,林奕和队友将参加男子山地公开赛这一项目。林奕介绍,在上个月的车迷健身节大邑站年龄组u25组别的比赛中,宜宾合珍车队获得冠军。“这次在家门口参赛,我们也力争靠前的成绩。”

林奕说,车队共有20余名成员,来自成都、宜宾等省内各地,包括学生、自由职业者、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年龄几乎都在35岁以下。车队自成立以来,每天至少进行40—50公里的骑行训练。

“目前,我们车队的竞技水平在宜宾名列前茅,力争三到五年内将车队打造成宜宾自行车赛事的代表团队,代表宜宾到世界各地参加比赛。”林奕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