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通过CBA直播团队向全球直播

www.scol.com.cn (2019-04-21 13:42: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永龙)“厉害,这是高手。”4月21日,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首战比赛在宜宾李庄鸣枪开赛,通过主会场旁的大屏幕直播,现场观众更直观、全面的观看了赛事全程。

比赛现场直播团队来自阿里体育。“我们团队也是CBA的直播团队之一,对于赛事直播,我们有丰富的经验。”直播团队成员汤惟表示,团队将将本站比赛完美的呈现在自行车爱好者眼前。

“本站比赛我们有个11的直播团队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除了现场大屏幕,我们还在优酷首页、微信端等平台推出了直播流,可通过网络平台向全球直播。”汤惟告诉记者,“现场信号由7个固定机位和1个航拍机位构成,并配备现场采访、解说,让人们更清楚的了解比赛进程。”

汤惟介绍,“今年,我们还进行了设备的升级,直播画面更清晰。”

作为联赛的参与者,汤惟也见证了这项赛事的成长。“比起往届,现在比赛参赛人数更多、配套活动更丰富,我们直播出来的效果也就更好了。”汤惟预计,“本站比赛观赛人数将突破千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