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徐鑫灵:冠军就要有战胜困难的毅力

www.scol.com.cn (2019-04-21 13:4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徐鑫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永龙 曹洋)“我们本来预计的是第3名,最终摘得冠军,成绩来之不易。”4月21日,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李庄站男子公路精英组比赛结束,来自迈金朝盟体育车队的中国本土车手徐鑫灵获得该组别冠军。

对徐鑫灵和他的队友来说,在李庄比赛并不陌生。“这是我们车队第三次来李庄,在2016年的比赛中,我们也获得了该组别的冠军。”徐鑫灵介绍。

虽然已多次在李庄比赛,但李庄的赛道对徐鑫灵来说,依然是条比较难的赛道,“这条赛道就在长江边,江风比较大;此外,赛道坡度也较大,上坡路段比较吃力。不过,要想拿冠军,就需要有战胜困难的毅力。”

刻苦的训练和团队的配合也是夺冠的重要因素。“我们每天都要训练3个小时,骑行80-100公里。”徐鑫灵介绍,“此外,队友在追击、突围方面也给了我很大支持。”

徐鑫灵表示,接下来,车队还将参加联赛其它站的比赛,“争取拿下年度总成绩第一。”

比赛之外,徐鑫灵也对李庄的美食、美景感兴趣。“李庄的白肉特别好吃,我昨天吃了3盘,或许也是我今天发挥较好的原因之一吧。”徐鑫灵笑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