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来看这些炫酷的自行车特技表演

www.scol.com.cn (2019-04-21 13:57: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扬)4月21日,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等主办的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在宜宾李庄古镇拉开序幕。除了激烈的比赛外,四川传动轴极限车队用诙谐幽默的方式演绎的表演赛则给紧张的比赛带来了另一番体验。

正反脚上高、侧跳、踩跳跳远、前轮定、单车花式飞人……攀爬自行车用腾飞、旋转、跳跃、神龙摆尾等的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引来现场观众频频惊呼。

来自宜宾高县的传动轴车队队长刘强介绍,车队队员来自宜宾、乐山、峨嵋等地,平均年龄24岁,自2008年成立以来,平均每年参加百余场自行车表演赛。“因为我们在不同的城市,大家平时都是各自训练,重大比赛时再提前集训。”刘强说。

李庄自行车赛开办以来,车队每年都应邀参加开幕式表演赛。谈到今年比赛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同,刘强笑称,今年比赛取前50名作为获奖成绩,奖金也比去年更丰厚。“所以,今年来参赛的选手更多,选手们的水平应该是历年最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