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首站比赛冠军出炉

www.scol.com.cn (2019-04-21 14:1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大海)4月21日上午,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在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鸣枪开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迈金朝梦体育车队的徐鑫灵、重庆快客车队的徐桢鸿和脉腾伊诺华轮胎车队的廖彬彬分别获得男子公路精英组冠军、男子山地公开组冠军、女子山地公开组的冠军。

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前身为四川自行车超级联赛,在2018年开赛元年就一炮而红,5站比赛直接影响总人数超3000万人次,传播影响总人数达7亿人次。今年,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得到了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和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大力指导,在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各举办地党委政府共同努力下,赛事全面提档升级,从赛事规模、赛事策划、赛事运营、赛事执行、赛事宣传等方面,都将迈入崭新阶段。

去年成功举办该项赛事首站比赛的宜宾市翠屏区,今年再次在众多举办地城市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获得2019年该赛事首发城市荣誉。以“骑行中国李庄,印象最美长江”为主题的本站比赛,共吸引国内外上千运动员的报名,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站比赛还特别增设了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为一体的10公里骑游组,600多名骑游爱好者,在闲庭信步间,领略“万里长江第一古镇”的悠然自得,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与健康运动,推广环保意识,推进自行车运动在全民健身中的开展,助推体育市场产业链的形成,践行可持续发展。

此外,宜宾李庄分站赛还举行了“技巧与激情”完美融合的BMX自行车表演赛,以及李庄草龙表演、旗袍秀表演和科技智能产品展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科技内容,使得本次赛事成为一场全民健身和李庄特色文化遗产的视觉盛宴,一个宜宾人民全民狂欢的节日。

据悉,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今年已确定6站比赛,除宜宾翠屏区外,还有凉山会东、凉山宁南、成都双流、广安武胜和南充营山,全年赛事总奖金高达120万元;第二站的比赛,将于5月19日在凉山州会东县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