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集中签约8个重大项目 投资金额达76亿元

www.scol.com.cn (2019-07-05 18:4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永龙)7月5日,宜宾翠屏区举行2019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8个,项目投资金额共计76.6亿元。

据悉,近年来翠屏区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先后出台了支持智能终端产业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现代竹产业发展等扶持政策。在当天签约的8个项目中,也包含了投资1.2亿元的智能终端配套胶粘制品项目、投资4千万元的竹笋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项目、投资70亿元的“印象·宜宾”文旅特色小镇项目等,各项扶持政策成效显现。

其中,“印象·宜宾”文旅特色小镇项目是当天签约金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用地规模约4000亩,拟选址宜宾市翠屏区菜坝镇,建设集田园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文旅康养融合特色小镇。“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将带动区域游客20-30万人/次。”项目投资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今年以来,翠屏区按照“一产业招龙头、二产业招产业链、三产业招平台”的工作思路,持续发力投资促进工作。今年上半年,全区新签约项目14个,新开工项目16个,竣工(投产)项目10个,预计完成实际利用国内市外投资46.32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