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91亿元 宜宾翠屏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03-06 16:38:03来源:川报观察编辑:颜婧

3月6日,宜宾市翠屏区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李庄镇中国李庄文化抗战纪念馆项目现场举行。

开工现场,数十台大型工程车一字排开。据了解,此次共有李庄文化抗战纪念馆、长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李庄段)、宜宾装配式建筑产业一体化园区等63个涉及民生及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集中开工,将有助于为翠屏区增创发展新优势,促进其作为中心主城区的产业结构优化调整。

据悉,开工仪式现场所在的李庄文化抗战纪念馆项目,总投资1.5亿元,计划于今年10月竣工投产,该项目主要用于展示李庄古镇历史、文化抗战历史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加快推进李庄作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的建设,提升李庄抗战文化品牌,助力李庄古镇创建国家5A景区。

翠屏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经济社会秩序也正有序恢复,翠屏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吹响全面复工复产“集结号”、打响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发令枪”的重要体现。今年,翠屏区还将继续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服务好宜宾三江新区、五粮液千亿产业园区建设,瞄准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宜宾全市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叶昌荣 川报观察记者 颜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