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公安交警为中学生徒步拉练活动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0:48: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11月17日上午,宜宾县育才中学组织一千余名学生自江坳口至安二路石鼓坡方向开展户外徒步拉练活动。由于行进路线长,沿途车流量和路口多,为确保师生出行安全,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为广大师生保驾护航。

    活动前,民警提前来到育才中学与校方负责人进行对接,并在各行进路口部署警力,对沿途乱停乱放车辆及时清理。当学生们身穿校服,手举校旗和励志标语迈出校门,民警驾驶警车伴随前行,通过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避让师生。行至路口时,执勤交警手势指挥过往车辆停靠,让师生安全、快速通过路口。最终,在公安交警的全程保驾护航下,广大师生安全返校。一路上,他们笑语盈盈,迈着矫健的步伐斗志昂扬的快乐出发。

    此次活动,大队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5台,确保了育才中学户外徒步拉练活动的顺利开展,大队严谨的安排和民警高度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