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交警杨果夺全国公安游泳(救生)赛三个第5名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7:5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作者 张叙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叙皖) 11月24日至26日,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杨果代表四川省公安代表队参加全国公安系统游泳(救生)比赛取得优异战绩,勇夺三个个人第5名、两个第7名、一个第8名,为省厅获得团体总分第6名的骄人战绩作出了贡献。

据悉,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举行的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1个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四川公安代表队有10人参赛。

在3天的比赛中,来自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杨果与其他队多名专业队退役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在参加的八项比赛中,杨果勇夺三个个人第5名、两个第7名、一个第8名,为省公安厅获得团体总分第6名立下了汗马功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