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交警大队酒驾整治成效“创新高”

http://www.scol.com.cn  (2015-12-30 10:00: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有效遏制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辖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确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宜宾江安县交警结合“创国卫”、“创省级文明城市”等整治工作实际,于12月23日晚,组织开展酒后驾驶集中整治行动,查处饮酒驾驶11起,将酒驾整治成效推向了新高潮。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大队领导亲自带队,将大队警力分为3个检查组,分别在城区夕佳大道、滨江路、东风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车辆逐一检查。行动中,执勤民警对有饮酒驾驶嫌疑的驾驶员逐个进行酒精检测,严格按照“四个一律”和“零容忍”的要求,重点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保持严管高压态势。同时,安排警力加强对饭店、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周边的流动巡逻监控,及时发现和劝阻饮酒后欲驾人员。大队全体参战民警严格规范执勤执法行为和执法程序,坚持做到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

此次统一行动共投入警力40余人,检查各类社会车辆305余辆,查处饮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1起,无证驾驶1起,暂扣机动车14辆。通过集中整治,有效的净化了本辖区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国卫”、“创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创造了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