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交警公正执法 群众以锦旗表谢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5:43: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昌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昌盛)“要不是交警同志迅速、公正的破案,我父亲不仅要承受身体的疼痛,在心理上也会有很大的压力。”2月1日,家住宜宾南溪街道麻柳街的陈先华将一面写有“狄公智勇、还案真相”的锦旗送到了南溪区交警大队。

2015年12月28日,陈先华的父亲陈富林骑着自行车与一辆小型轿车发生了碰撞,致陈富林受伤。在交警查办事故时,没有道路监控的情况下,在双方各执一词,办案陷入了僵局。随后,办案民警任孝强通过走访和协调周边商户调取商家监控,最终还原了事情真相,认定小型车主负有主要责任。

“商户摄像头刚好能够拍摄到事发路段,但是由于摄像头老化、像素不高,在我们取证过程中也有很大的困难。”办案民警任孝强说,通过反复几十遍观看摄像内容后,才最终确定了事情真相。

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案件的真相得以还原,也另当事人十分感动。陈先华表示,送锦旗不仅是感谢,更多的是对交警工作的肯定和敬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