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交警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4 16:42: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姜婷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姜婷婷)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选择驾乘摩托车、电瓶车出行的人越来越多,其引发的交通事故也呈上升趋势。为净化辖区内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遏制摩托车、电瓶车交通违法行为,减少摩托车、电瓶车交通事故的发生。宜宾江安县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开展摩托车、电瓶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近期摩托车、电瓶车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特点,在其流量密集的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严处摩托车超员、无牌无证、不戴头盔、不靠右行驶、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同时,各中队组织警力进一步加强辖区县乡道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对摩托车违法突出、事故多发的重点路段进行重点整治。争取做到“不留死角,不存侥幸”。

大队始终把宣传活动贯穿到日常执勤执法中,对查获的交通违法者,面对面地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醒违法违规者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做到依法尊章出行。

行动开展以来,共查处各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30余起,其中超员7起,无证16起,未戴头盔21起,无牌证11起,酒驾15起,其他违法行为50起,整治行动初显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