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开展交通志愿者宣传劝导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4:50: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晋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晋军)近日,笔者从宜宾长宁公安部门获悉,为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3月17日上午,长宁县公安交警部门组织广大交通安全志愿者在县城区各大路口、主要路段开展了主题为“向交通违法行为说不”的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中,公安交通民警和广大志愿者们一道,针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翻越公路隔离栏、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陋习进行劝阻,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随意停放车辆、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行为进行劝阻纠正;向过往机动车驾驶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升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养成安全文明出行习惯,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活动营造一个良好交通环境。

活动当天,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劝导和纠正行人不走斑马线、电动车闯红灯等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90余起,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