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1 16:11: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吴剑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剑锋)学生是祖国的明天,是即将绽放的花朵,为呵护学生的健康成长需学校、家长和全社会的共用心、齐发力,为此3月17日上午宜宾兴文交警大队应僰王山镇富安小学邀请,参加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家长会。

交通安全宣传在热烈掌声中开始,交警首先介绍了富安小学的地理位置,即紧靠S309省道,车流不息,事故频发,希望在座师生及家长时刻谨记安全重于泰山。之后结合现阶段全县的交通情况进行了分享学习,如兴文县交通工具以二轮摩托居多,告诫各位司机家长,切忌不能超速,超载、不戴安全头盔,不能图一时风驰电掣,酿成一生的追悔莫及。然后又针对当前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的驾驶员家长进行了语重心长的讲解,要求其尽快办理相关手续,切忌不能将自己的机动车辆交予学生驾驶。

最后交警又严肃的告诫在座的各位家长,为了自身及孩子的安全,也是为孩子树立遵章守纪的榜样,切勿酒后驾驶,时刻谨记开车不沾酒,沾酒不开车,做一个文明司机,做一个合格家长,时刻为孩子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不仅使司机家长们又加深了交通安全意识,也使众多学生从小树立一个遵章守纪、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更在社会上营造了一个交通安全时刻谨记,遵章守法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