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交警采取“三项措施”全面促进队伍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1:30: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琳)为进一步加强车管队伍管理,巩固和深化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培养人民警察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树立人民交通警察的良好形象,宜宾兴文交管大队车管所采取“三项措施” 切实解决当前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全面促进队伍管理。

开展学习讨论和警示教育。充分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定期对车管业务骨干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的廉政教育和业务培训;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人民警察纪律条令》《五条禁令》等警纪条规,查摆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开展自查、互查相结合活动。主动排查驾驶人考试、查验把关等问题。通过集中考察、查验工作人员日常工作表现等方式,开展自纠自查;并组织全所工作人员开展互查,互相查找彼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相互监督整改;通过开展走访、座谈、同交心谈心等形式,帮助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通过典型案例查找自身问题。在自查自纠工作中,注意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的教育作用,在树立和宣扬先进典型的同时,组织学习全国、全省近几年来的违法违规案例,并开展案件分析、点评活动,总结经验教训,规范执法行为,从执法思想、执法观念上找差距,从职业道德、执法作风上找差距,从执法水平、办事质量上找差距,既提高觉悟,又解决了现实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