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交警召开创卫迎检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4 14:48: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丹)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检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及时整改各级督查反馈的问题,6月14日上午,宜宾兴文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创卫迎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导员罗天才主持。

会上,罗天才传达了省创卫工作组暗访督查情况、县委、政府、县公安局创卫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创卫工作中交通管理板块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创卫迎检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职工必须强化大局意识、主体意识、协作意识,力争取得创卫工作的胜利。会议要求,要突出重难点整治,重点加强学校、医院、施工单位周边道路、城郊结合部等重点区域车辆乱停乱放的整治;要集中专项整治,携手辖区派出所、特巡警等部门,设点开展扬尘、酒驾等专项整治;要分区综合整治,坚持宣传、天网抓拍与路面查纠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查处乱停乱放、无证驾驶、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要督导与指导相结合,大队、中队不定期开展督导,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