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一方平安 宜宾南溪供电治理“三跨”线路

www.scol.com.cn  (2017-12-11 17:21: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蒋太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蒋太平)12月 7日,国网四川宜宾市南溪供电公司人员巡视在10千伏汪镇线南溪区汪家镇建设路地段,认真对线路跨越区域进行检查。

据悉,该公司供电区域广,城网、农网线路通道复杂,跨鱼塘、跨公路、跨房屋“三跨”线路数量较多,存在人身安全隐患。近年来,南溪公司致力于“三跨”线路排查整治,累计消除“三跨”隐患百余处,确保城乡人民人身、设备安全,受到当地好评。

刘家镇中心校所辖的熊家庙小学,学校后院有一条10kV线路跨过,校园人员密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刘家镇中心校就此问题向南溪公司反映。该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配网检修中心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并制定线路迁改方案,组织材料准备施工。

10月26日,该公司配网检修中心对10kV南龙线跨熊家庙小学线路段进行迁改,拆除跨越学校的线路100多米、电杆1基,新立电杆两基,新放线300米,将10千伏线路绕道通过学校地段,留出足够安全距离,彻底消除熊家庙小学安全隐患,保证学校电力安全。

11月14日,四川宜宾市翠屏区刘家镇中心校刘益良将一面写着“力排安全隐患,共建平安校园”锦旗送至该公司,感谢供电人员迅速响应,及时排除10千伏线路跨越所辖熊家庙小学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