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供电公司6371万升级改造长宁电网 9月可实现“同网同价”

www.scol.com.cn  (2018-07-25 16:21: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王青青 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青青 记者 张永龙)7月25日,记者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获悉,今年宜宾供电公司将投资6371万资金升级长宁电网,预计9月份长宁县有望全面实现县域“同网同价”。

为提升长宁县电力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助力“一张网”持续推进,国网宜宾供电公司结合长宁县域经济发展需要,将长宁县电网纳入了宜宾电网统一规划,规划实施蜀南竹海创5A级景区街道电缆下地工程和配网绝缘化改造项目,不断完善电网网络结构,加快电网延伸覆盖,提升电网可靠运行和供电能力,以保障全县工农业及人民生活用电。

同时,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还将投资6000万资金进行长宁县农网升级改造,重点解决贫困村、低电压村用电问题。目前,已正式启动新建三村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顺江变电站扩容等4项总计1.86亿元投资的35千伏及以上电网项目。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将使长宁电网彻底与国网电网融为一体,长宁电网供电能力不足、可靠性差的问题将得到极大改善。

据宜宾供电公司营销部负责人介绍,预计9月份,长宁县有望全面实现县域“同网同价”,该政策的执行将惠及长宁县居民和企业用电客户,每年共计减少电费支出约2600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