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挪窝”腾地 宜宾供电“礼让”机场快速通道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8-08 17:54: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刚 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记者 张永龙)8月8日,国网四川宜宾江北供电公司在宜宾市翠屏区宗场镇新治村顺利完成10千伏宗镇线和白家庄支线搬迁,腾地百余亩,为宜宾新机场快速通道建设让道。

据悉,宜宾新机场快速通道路线全长约11.2km,起于正在建设的“宜宾五粮液机场”,东止宜宾市岷江新区。

“宜宾新机场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在翠屏区宗场境内涉及石骨村等14个村民小组10千伏及以下配网电力线拆迁工作。”宜宾江北供电公司宗场供电所所长蒋运生介绍,7月中旬,公司在得到拆迁通知后,随即快速开展电力线路“挪移”施工作业。“经过统筹安排,拆迁期间我们将负荷转移至其它线路供电,在不影响居民供电的情况下,先建后拆。”

据统计,此次施工共新立杆塔43基,迁移高低压线路6.02千米,拆除10千伏及以下配网线路3.01千米,迁移变压器6台,腾地百余亩,有力保障了快速通道的全线开工。

“下一步,按照快速通道建设进度和时间节点,我们将继续有序推进快速通道‘东连线’(机场——观斗山)地域范围内的10千伏及以下配网线路设备拆迁让道工作”蒋运生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