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江南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6000天

www.scol.com.cn (2018-08-22 16:02: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刚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记者 王扬)记者从国网宜宾江南供电公司获悉,截止8月21日24时,国网四川宜宾江南供电公司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000天,刷新了该公司成立以来安全生产长周期的最好记录。

国网四川宜宾江南供电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格贯彻安全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反违章、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安全教育培训等常态工作。公司严格按照“日分析、周平衡、月计划”的安全生产管控要求,以狠抓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为出发点,严格落实“六查六防”安全专项行动要求。据统计,今年1-8月江南公司施工现场共查处各类违章行为31次,处罚53人/次。消除各类安全隐患886处,事故抢修472次,累计出动抢修人员726人/次,车辆302台/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