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一期)送电工程竣工

www.scol.com.cn (2018-08-27 17:43: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刚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 记者 王扬)8月27日,记者从国网四川宜宾供电公司获悉,继8月16日电子科大宜宾研究院顺利送电后,8月26日晚,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一期)路灯系统启动,校内外华灯初上,流光溢彩。至此,西华大学送电工程竣工。

据悉,该院一期项目位于宜宾临港大学城北部中段,占地450亩,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总投资13.9亿元,实验设施设备价值1.49亿元。2017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9月将投入使用,将成为临港“大学城、科创城”的重要应用大学和科研、科技创新的新学府。

为保障该院如期破土开工,江北公司对该院征地涉及的电力设施拆迁中,按照工作节点要求,采取先建后拆施工步骤,有效减少和缩短停电时间,保证了学院的施工进度。

同时,江北公司优化设计,采用“一供一备”双电源供电方案,形成10千伏环网供电系统,还为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一期)内部供电系统施放电缆,安装多个变压器,着力提高供电可靠性,极大满足了学院各类用电负荷分配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