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宜宾江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有序供电迎峰度夏

www.scol.com.cn (2018-09-10 18:44: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郭庆 陈祖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庆 陈祖容)9月10日,笔者从国网宜宾江安县公司获悉,今年迎峰度夏期间,江安供电公司积极采取系列应对措施,确保了江安电网在用电高峰期高温、高负荷下的安全稳定运行。

针对江安电网夏季负荷特点结合江安电网结构情况,江安供电公司编制了《2018年江安电网“迎峰度夏”调度保电方案》,保证迎峰度夏期间江安电网安全、可靠、经济运行;同时,根据江安电网结构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通过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减少线路重载超载现象。

高温期间,江安供电公司还通过运维人员24小时加强值班,确保线路、设备在故障抢修时做到及时、高效,达到事故快速处理,安全送电。各客户经理和台区管理员充分利用微信群,及时告知停送电信息,抢修进度和日常用电知识,第一时间告知用户用电信息,做好优质服务。

江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采取多项举措,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基础夯实,确保了辖区内客户用电无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