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供电举办庆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书画展

www.scol.com.cn (2018-09-27 16:35: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青青 记者 王扬)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宜宾电网员工风采。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举办了“奋进四十载电力谱新篇”为主题的照片、书画展活动,笔献礼改革华诞40周年。

在电网宜宾供电公司一楼大厅,陈列着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和各类电网图,同时还展示了各种字画。除了展出的照片、书画作品,国网宜宾供电公司还制作了微电影《缘竹》、专题片《人民电业为人民》等企业形象宣传片。

国网宜宾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照片、书画展以1978——2018年为主线,用书画摄影艺术的形式回顾电网发展历程,记录公司四十年来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广大职工献身岗位、敬业奉献、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