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抢修 宜宾千余村民舒心度“暖冬”

www.scol.com.cn (2018-10-23 16:45: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刚)“哎,检修后,电灯不闪,用电真没问题了!我准备去买一个电烤炉过一个暖冬”10月22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高店镇天平村村民李大爷乐呵呵地说。经国网宜宾南溪供电公司检修人员全力抢修,该村电灯打“闪闪”的故障终于排除,保障了村民顺利过冬。

近段时间,宜宾阴雨绵绵,天气逐渐转冷。天平村的村民早早地收工回家,可一开电灯就很直观看到灯眨“眼睛”,电灯直打“闪闪”。

接到村民反映,高店供电所片区经理滕明权到村里走访,了解设备运行状况。经查,共发现多处设备存在因雨水侵蚀导致设备氧化、锈蚀老化的情况。滕明权立即把故障情况上报,南溪供电公司特列入检修计划。

22日一大早,高店供电所员工就开始现场排障。中午,10千伏黄李线上6个作业点顺利完工。村民们拉开电灯,不再打闪了。

南溪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说,目前,该公司已备品备件,投入大量人力提前对供区线路进行缺陷处理,全力迎峰度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