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投屏山公司优化技改方案减少停电时间

www.scol.com.cn (2018-11-15 18:01: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廖敏 记者 曹洋)11月15日,记者从能投屏山电力有限公司获悉,随着屏山县石盘工业园区企业不断入驻,园区供电网络已不能满足企业用电需求,需对部分线路进行升级改造。能投屏山公司将原本需要3天完成的35千伏升压技改工程,最终压缩到1天完成,实现了停电时间的减少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据悉,本次技改工程停电涉及园区内恒丰丽雅、润厚特种纤维等多家企业。为减少停电给园区企业造成的经济损失,能投公司由营销部牵头,协调生产技术、调度等部门多次召开施工方案优化会,严格按照“降低停电频率、压缩停电时间”的原则,对工程物资、人员安排和现场施工等每个环节进行详细安排和推演,同时协调客户利用施工停电时间开展内部设备检修。最终,在电建屏山公司的密切配合和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既定目标。

近年来,能投屏山公司始终坚持立足于市场和客户需求,不断调整优化内部结构和管理框架,创新服务模式,加快从传统电力业务营运商向服务型电力企业的转型升级,确保公司的良性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