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5.3级地震:宜宾供电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www.scol.com.cn (2019-01-03 11:45: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消息(王青青 记者 王扬)1月3日,珙县发生5.3级地震。截至11时05分,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共出动工作人员104人,车辆56辆,对公司特高压线路通道及35kV以上的69座变电站、158条输电线路、332条配电线路开展排查,公司管辖范围内的电网、设备设施、特高压属地化管理区段线路设备无异常。目前,国网宜宾供电公司作业现场共93个,暂时无人员伤亡。

地震发生后,国网宜宾供电公司立即启动了地震二级应急响应,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到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工作。目前,宜宾公司正在对电网、设备设施、建筑物、施工作业现场开展隐患排查。公司相关部门已赶到珙县,芙蓉电力公司电网运行正常,无负荷损失、无人员伤亡。

同时,国网宜宾供电公司应急队伍、装备已完成集结,处于待命状态。宜宾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和设备巡视检查,密切跟踪余震情况,有效应对地震灾害,全面做好供电保障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