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楼大桥”工程首个电源点顺利完成

www.scol.com.cn (2019-01-04 17:47: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郭庆 记者 张永龙)“供电公司办事效率就是快,新装的电源点为我们施工提供了不小的动力。”1月3日,宜宾市叙州区横江镇横楼大桥临基用电首个电源点新装工程顺利完成后,横楼大桥施工方现场负责人说道。

横楼大桥建设工程于2018年11月中旬开工建设。为确保横楼大桥工程建设工期顺利推进和工程建设及时稳定可靠供电,横楼大桥工程建设施工方申请了新装电源点的用电业务。

接到申请后,国网宜宾市江南供电公司认真组织业扩查勘人员进行用电地址检查和施工方案设计,3天时间就完成横楼大桥新装电源点的选址查勘并制定详细施工计划。2019一开年,江南公司就前往横江镇板桥坝,开始“横楼大桥”首个电源点新装施工及附属线路迁改工程。

据该公司农配网检修中心主任雷萍介绍说,此次工程主要是新上变压器一台,以及围绕大桥新建电源点的部分线路迁改,具体涉及到新立12米电杆1基,以及其它附属设施。下一步,江南供电公司将积极跟进横楼大桥工程施工用电需求,力争做到横楼大桥工程建设施工用电业务及时办理、设备及时安装、供电稳定可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