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供电完成南岸片区亮化工程

www.scol.com.cn (2019-01-18 09:14: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义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义伟)1月16日,国网宜宾市江南供电公司顺利完成宜宾市(南岸片区)城市双修光彩亮化工程供电新装任务,总计新装69个电源点,总供电功率约1120千瓦。

1月初,江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宜宾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夜景亮化工程的相关要求,按照宜宾供电公司统一部署,紧密联系市政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全力推进宜宾市城市双修光彩亮化工程建设。

“本次城市双修光彩亮化工程安装的69个电源必须是永久性用电。供电电源面广点多,又无专门供电线路,给施工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江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前部分路段、建筑物存在大功率用电负荷分配不均等问题。江南公司自工程开工以来,主动克服任务重、时间紧等重重困难,现场查勘、积极开展开户建档、录系统等工作为新装电源点选址。“要综合考虑台区的变压器容量和负荷分布均衡、线路的走向是否影响居民正常用电和城市美化、及电气火灾等各方面隐患问题。”

据了解,宜宾市(南岸片区)城市双修光彩亮化工程已完成部分街道总电源线路的牵搭和主要建筑物外轮廓的霓虹灯装设工作,其余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